雞排妹和醫美診所發生合約糾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雞排妹和醫美診所發生合約糾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雞排妹(鄭家純)8年前剛出道時,曾和一家高雄醫美診所談合作,她免費做了高額抽脂手術,對方則用她的照片做代言,今(23日)卻傳岀雞排妹不滿診所仍用她的舊照打廣告,更發文稱大腿被做壞了,而對方也提出她說的話與事實不符將提告,鬧得沸沸揚揚,對此,網紅橫綱凱咪也發表看法,直言:「雞排妹是不是壞掉了?」

橫綱凱咪表示整起事件有幾個奇怪的地方,首先,8年前雞排妹經紀人代表她簽了合作授權肖像買斷,雞排妹就無法管別人在哪上架廣告,加上診所並無不正當使用照片,完全沒問題,更虧雞排妹:「很多色情網站都會用到妳的照片妳怎麼沒告?」

橫綱凱咪開酸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G)
橫綱凱咪開酸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G)

第二點,橫綱凱咪提出民事訴訟是兩年為期,雞排妹過了8年才喊告,不免讓人懷疑這期間萬一她又去了別家診所,到底是誰做壞的還很難說;接著,橫綱凱咪把矛頭指向雞排妹經紀人康姐,不解她怎沒阻止雞排妹提告,「不是您老人家當雞排妹經紀人時代表簽約的嗎?買斷了還可以被告呀,還是說當初跟藝人溝通有出問題嗎?」

最後,橫綱凱咪問雞排妹:「妳最近有什麼新作品要問世嗎?」似乎暗指對方炒新聞,更不屑雞排妹直接點名第二次到某診所拉皮還稱不是業配的說法,開酸道:「好有誠意的推薦呀!一點都不業配耶!真的好棒棒喔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