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(痴痴)以招牌無厘頭、率真性格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(痴痴)以招牌無厘頭、率真性格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
百萬訂閱的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(痴痴)不走網美路線,身為「怪怪美少女」的她,以招牌無厘頭、率真性格擁高人氣,適逢聖誕節,白癡公主近日就化身「80年代聖誕寶貝」拍寫真,她精緻造型拍出來的美照,還撞臉多位女神,美照驚豔網友。

白癡公主化身「80年代聖誕寶貝」,頂著一系列復古扮相拍寫真,邀請粉絲一起做愛心,個人寫真收入將捐給公益團體,只見白癡公主吹起波浪捲髮、身穿綠色花襯衫,為了迎合聖誕節氣氛,痴痴還在耳朵戴兩顆金色圓球聖誕掛飾,脖子則是戴「Merry Christmas(聖誕快樂)」的項鍊。

另外,白癡公主則再展現復古元素,身穿牛仔外套、內搭白色荷葉邊高領上衣,痴痴頭綁綠色髮帶和紅色鹿角髮箍,身上披著聖誕節風格的金蔥條,白癡公主的造型復古又有型,連她去洗照片都被問「是不是印媽媽年輕時的照片」,作品相當成功。

白癡公主一連串的復古造型,獲得網一片好評,粉絲還直指痴痴撞臉關芝琳、邱淑貞、張曼玉還有葉玉卿「有點像邱淑貞+關之琳」、「痴痴也太適合80年代~照片都好好看」、「以為是關之琳年輕時的照片!」、「眼睛變大的邱淑貞」。

這是誰啦?無碼大女乃露出の聖誕寫真|白癡公主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