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軒DIY影片遭不法外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吳念軒DIY影片遭不法外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日籃壇爆出多名球星不雅影片外流,而這陣腥風暴也燒到演藝圈,鮮肉男星吳念軒DIY影片遭不法外流,且風波恐越演越烈,因為還有知名行腳主持人、知名男歌手、男主角級大咖演員等人中計,甚至被威脅將遭「色情報復」,宛如台版N號房事件。

近來台灣籃壇球星深陷不雅影片外流風波,沒想到吳念軒也是受害者之一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他坦言這是隱藏3年的秘密,也知道總有一天會曝光,原來他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上映不久後,收到一名女子私訊,對方透過輕鬆聊天卸下他心防,之後開始傳煽情對話裸露照片給他。

之後,吳念軒被誘騙視訊,並要他擺出各種奇怪姿勢,還有更露骨要求,吳念軒覺得奇怪,就不理對方,沒想到對方竟威脅,不理她的話就把影片外流,這時他才知道自己中計,從那之後他就有準備,影片等到他更有熱度的時候,就會被爆出來。

而他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擔心影片被曝光,現在他勇敢面對,表示當時年輕不懂事,會決定坦然承認,就是希望藉由他的例子當警惕,不要再有人落入陷阱。而這2支各約5分鐘的影片,就是他脫光對著鏡頭「動作」,雖然臉沒曝光,但從他身體上的痣、戴的手環,還有眼睛對比,就是他本人。

吳念軒憑著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電影的「虎爺」一角,成為當紅鮮肉男星,後續作品都有入圍金鐘獎、台北電影獎等獎項,是顏值、實力都兼備的潛力男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