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著名預言家鄭博見曝2021年15項預測,斷言明年更慘天災人禍不斷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馬來西亞著名預言家鄭博見曝2021年15項預測,斷言明年更慘天災人禍不斷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鄭博見是馬來西亞著名預言家,他在2019年底曾列出14個2020年的預言,竟有13個應驗,因此今年年底的預言特別受到大家矚目。最近鄭博見於YOUTUBE頻道「拿督鄭博見DAC」分享2021辛丑年運勢,提到2020雖然運勢已經不佳,但還沒到谷底,因為2021年會是清算、審判、見真假的時候,大家一定要特別當心!

經歷了多災多難的2020年,下周將迎接2021年,鄭博見推測明年每個國家因為疫情重創,尤其經濟和民生尤劇,因此會只顧自己的利益,國家之間會存在許多猜疑,言而無信、道義蕩然無存,合約與承諾不再重要,更容易發生衝突或戰爭。

鄭博見回顧60、120、180年前的辛丑年重大事件,1961年中國發生3年大規模饑荒,近4000萬人死亡;還有美國豬灣事件也造成死傷;美國颱風造成嚴重農作物損失,還造成多處洪災;智利國家航空210班機在安地斯山脈墜毀,機上24人罹難;比利時航空548班機墜毀,72人罹難;美國和蘇聯冷戰導致柏林圍牆建立。1901年清朝和八國聯軍簽訂喪權辱國的《辛丑條約》,清朝付出鉅額賠款,八國聯軍入駐中國重要城鎮;華爾街股災,證券跌價猛烈;美國25屆總統威廉麥今萊在美國遇刺。180年前的辛丑年,1840至1842年間清朝和英國爆發鴉片戰爭,1842年清朝戰敗簽訂《南京條約》,1841年清朝把香港割讓給英國。由以上回顧可看出,近3次辛丑年都是風風雨雨不斷,因此迎接明年的辛丑年一定也要特別注意。

鄭博見分析,辛丑年的值年卦是山火賁卦,暗喻山林茂盛、百花齊放,但這也可能是短暫的假象,很快的,山下發生大火,山林被燒光,呈現醜陋的面目,因此賁卦代表粉飾、偽裝、掩飾、曇花一現的假象。

許多人非常擔心疫情會如何發展,不過鄭博見提醒,我們更要注意疫情帶來的人禍和人為後遺症,以及極端氣候和天災。辛丑年因為是粉飾的一年,深層的醜陋人性會赤裸的展現,鄭博見預言將衍生社會現象,像是出現虛有其表、心靈空虛的「活死人」,另外會有層出不窮的詐騙,因此辛丑年也是考驗人性的一年。

鄭博見分享,多國的政府為了穩定民心,都在粉飾太平,掩飾很多致命問題,上半年可能有歌舞昇平的假象,經濟彷彿好轉,但很可能會遭遇大災禍,一定要提防。

鄭博見預測2021年將發生以下15件事:

1.病毒不會消失,會和人類共存,病毒會繼續變種,提高感染率,但降低殺傷力,明年3月後疫情應會緩和,但因為疫苗不一定有效、病毒變異等因素,疫情不能完全解除,北方和東南方國家或區域疫情會比較嚴重。

2.預計發生動物瘟疫,製造另一波恐慌,如果控制不當會是另外一場災難,很多動物會被屠殺,並非自然死亡,尤其是馬、牛、羊、豬、狗、雞要特別注意。

3.國家對立、冷戰、貿易戰、戰爭,許多國家因為疫情而產生民生問題,過去簽署的條約會被無視,許多國家為了資源和利益會發動奪權、侵略、甚至戰爭。明年戰爭最可能賄絡在西南方和西北方區域。

4.多國冷戰對立會讓大國退出聯盟,讓國際組織失去意義,代表性和影響力降低,像是聯合國、世界衛生組織、國際貨幣組織、歐盟等。

5.身體方面要注意脾胃和心理健康,尤其是心理方面的疾病,由於遭受挫折、裁員、破產、喪親等因素,更多人會有沮喪、憂鬱的狀況,甚至有報復的反社會心理,社會問題會層出不窮。

6.中產階級大量減少,社會貧富差距加大,失去重要的「階級經濟平衡」,多年的秩序會被顛覆,動亂在所難免,政府一定要重視民怨。

7.辛丑年恐怖主義可能捲土重來,甚至發生大屠殺。

8.可能發生航空相關災難,如大型飛機失事,航空公司或航空業的劫難。

9.物品奇蹟般尋獲、謎團解開,遺失一段時間的物體如飛機、大型交通工具或一些特殊物品會被尋獲。

10.疫情肆虐一年後,企業倒閉潮還沒到高峰,2021年可能有更多大企業倒閉、大裁員。

11.明年可能發生經濟崩盤,現在的股市上漲、油價回穩等現象,在辛丑年可能是假象,有投資的人一定要格外小心,尤其在2021的下半年更要留意。

12.因為全球暖化,明年迎接最暖的5年,大自然會有極端天災,如風暴、洪水、熱浪、旱災、地震、火山爆發等現象懲罰人類,會更頻繁發生。

13.辛丑年的天災和「風」有極大關連,會導致大風暴、龍捲風、颱風、沙塵暴等,東南方的國家或區域要特別注意。辛丑年將有水與風兩股能量夾攻,造成更大破壞。

14.辛丑年會有世界性的電腦系統大癱瘓,世紀病毒出現,或駭客竊取高度機密威脅多國等現象。

15.世界會迎接更大型的文明革命,改變我們原有的規律和秩序。

馬來西亞著名預言家鄭博見預測2021年15項大事件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