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發現每次和男友吵完架,對方下面都會起生理反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發現每次和男友吵完架,對方下面都會起生理反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,但一名女網友卻發現,每次和男友吵架的時候他都會「有反應」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上網求助。貼文立刻引爆話題,有不少男網友就出面解釋背後真正的原因。

一名女網友今(21)日在論壇Dcard發文,表示她最近發現,只要和男友吵完架,一回神就會發現他下面起生理反應,讓她每次都哭笑不得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。雖然有問男友,男友卻也不知道原因,讓她忍不住好奇上網詢問,想知道有沒有其他女生也有類似經驗。

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女性共鳴,紛紛留言,「我男友也會哈哈哈,但是他不會對我上下其手,因為我會更暴怒」、「好好笑我也遇過真的困惑到不行」、「我男友只要看我哭就硬爆,不管是兩行淚留下來那種,還是大爆哭鼻涕流到嘴巴裡這種,一律硬爆」、「我男友也是這樣,吵完架和好他就會說妳看現在這樣怎麼辦,然後就去床上解決了」。

有不少男生也跳出來說明,表示會出現這種狀況都是因為女生生氣實在太可愛,「哈哈因為女生生氣的樣子超可愛、很性感,會讓人很想直接撲倒」、「我可以理解欸,生氣或哭的樣子好可愛」、「看女友生氣就超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