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身材火辣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Lala身材火辣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E罩杯姣好身材和甜美外型,加上個性活潑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完全看不出已經38歲,還有個上國中的女兒,她也時常和粉絲分享辣照,20日她為了慶祝IG追蹤數破47萬,誠意曬出性感照,頓時掀起熱烈討論。

Lala在IG發文分享辣照,只見她身穿深藍色細肩帶低胸禮服,貼身的衣料襯出她火辣的身材曲線,豐滿的上圍更是呼之欲出,她也在文內興奮地宣布,「47萬解鎖成就!按照習俗就是要貼一張長輩圖慶祝」,引來不少朋友恭喜她,包括梁云菲都忍不住留言直呼「鼻血直噴」。

網友們也紛紛大讚,「這麼漂亮怎麼辦到的啦」、「好漂亮喔」、「想看全身的圖」、「美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美到不行不行的!」、「這角度超棒的啊」、「太火辣了,快撐不住了」、「也太辣長輩圖」、「看了那麼多長輩,還是最愛妳」、「平常就很美很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