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成珠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重挫形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韓成珠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重挫形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娛樂8點半》俗話說「水人沒水命」(台語)」,這用來形容韓國小姐出身的韓成珠,一點也不為過,她因為遇人不淑,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,導致形象重挫,名譽、事業全毀,最後消失幕前。

韓成珠畢業於高麗大學政治外交系,1994年在韓國小姐選拔中,當選首爾市第一名,之後進入SBS電視台擔任主播,因為亮麗外型受到青睞,主持不少知名節目,也出過書,1999年6月與某財團小開結婚,但婚姻只維持10個月就結束。

2000年她向SBS提出辭呈,雖然離職原因沒有證實,但外界普遍認為,她是因為離婚造成形象不佳而去職,之後銷聲匿跡將近8年的時間,才重新以主持人身份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韓成珠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韓成珠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形象性感活潑的韓成珠,面容姣好、身材火辣,經常在節目中穿著清涼服裝,2009年更以美女主持人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,人氣扶搖直上,未料2011年遭前男友爆料曾整形、隆乳,還指她曾被「多人」包養,最老的一個年紀比她大20多歲。

更重挫她形象的是,網路流傳一段無碼性愛影片,內容淫亂不堪入目,而女主角激似韓成珠,疑似是前男友散布出去的,據悉,前男友不滿分手,放話威脅她,要曝光兩人同居、還有她曾整容的事,沒想到韓成珠教唆自己哥哥撂人痛毆前男友,他被施暴及非法監禁8個多小時,一氣之下找友人將性愛影片PO在部落格,企圖讓她身敗名裂。

前男友更加碼爆料她幕前假裝清純、有愛心,但私下曾經援交,表示之前就看穿女方虛偽、說謊成性,決定與她分手,卻成了韓家人及疑似黑社會成員打他的理由,不過韓成珠否認前男友指控,並透過律師要求移除影片,指他逼婚不成而捏造事實,對前男友提出毀損名譽的告訴,

韓成珠現成為園藝治療專家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韓成珠現成為園藝治療專家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而前男友則針對涉嫌非法拘禁、暴力毆打控告韓成珠,並要求5億韓元賠償,雖然最後因為缺乏有力證據遭駁回,不過平時熱心公益、形象良好的韓成珠,因為不雅影片風波,導致事業受影響,之後她再次消失幕前,去年有韓媒報導她的近況,搖身一變成為園藝治療專家,目前在首爾大學醫院總院神經科任研究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