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因長相神似李毓芬,被封「H奶李毓芬」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陳香菱因長相神似李毓芬,被封「H奶李毓芬」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有「兇版李毓芬」之稱的辣模陳香菱,外型美豔還有魔鬼身材,吸引不少死忠男性粉絲,她也時常會大方曬出辣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她為了慶祝IG追蹤人數破40萬人,再度曬出破尺度性感照,還疑似不小心露點,讓粉絲們暴動直呼「超有誠意」。

陳香菱13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站在學校操場上全身赤裸,僅穿著一條白色綁帶丁字褲,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,火辣指數破表,然而卻有網友發現,陳香菱的手疑似沒有遮好,竟然讓兩點出來見客,頓時掀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紛紛恭喜她,也忍不住驚呼,「這張超美」、「妳這種照片我⋯」、「車燈頭大改58半直上Zcup」、「這福利也太好了」、「身材不錯」、「有暈」、「只有妳那麼美那麼辣~我愛妳~」、「天氣才17度,但感覺好像是37.8度」、「是不是露點了」、「看到了,還是粉的」。

事實上,陳香菱過去爭議不少,不但自我坦承被喜歡的對象騙發生關係過,「就全部都給了」,也遇過騙財的男友,將她手上兩、三百萬捲走,疑似是指前夫,她甚至還衰被捲入羅志祥的多人運動事件,受到網友們騷擾,所幸她不以為意,還越挫越勇開麵包店,積極發展自己的事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