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敏鈞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和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張敏鈞IG)
張敏鈞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和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張敏鈞IG)

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外型豔麗、顏值凍齡,她曾有過3段婚姻,和前2任丈夫育有3個女兒,其中大女兒Yasmine(張敏鈞)不但遺傳到了媽媽的高顏值,還給人陽光的形象,然而前陣子她卻突然抱頭痛哭,提到自己情緒不穩,近日又再度失控狂砸枕頭,相當令人擔心。

張敏鈞獨自在國外生活,疑似累積了不少壓力,在11月時曾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她跪在地上抱頭痛哭,令人十分心疼,事後她解釋不是因為感情出現狀況,並強調自己沒事,「同時感到悲傷和快樂是美好的,這些極端的情感使我們活著」,也感謝外界關心。

本以為事件已經落幕,張敏鈞日前又公開一段畫面,在床上拿著藍色枕頭使盡狂砸,用力到整個身體都被床彈起,接著又用拳頭狠打枕頭,像是想把所有怒氣全發洩出來,情緒強烈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,然而張敏鈞在內文透露,人應該要學會接受憤怒是種健康情感,適當發洩出來能不讓人陷入長期低潮中。

張敏鈞引用作家哈里雷德克納普的話,「這種憤怒和怨恨對我們無濟於事。」似乎是在向大家分享自己發洩怒火的方式,宣告已經找到對的方法處理失控的情緒,網友們見狀也紛紛鼓勵她,「很棒的提醒」、「希望妳沒事」、「加油」、「告訴自己,我是仙女,我不生氣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