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昨出席美妝品牌活動。(Snova絲若雪提供)
楊謹華昨出席美妝品牌活動。(Snova絲若雪提供)
楊謹華日前慶生,老公Ben(左)及好友吳慷仁齊聚。(摘自臉書)
楊謹華日前慶生,老公Ben(左)及好友吳慷仁齊聚。(摘自臉書)

楊謹華和石油設備供應商老公Ben結婚滿2周年,12日剛過43歲生日,18日接著慶祝結婚紀念日。她昨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透露結婚紀念日當天,老公本來安排要去南部開會,「我打算一個人吃飯或是阿龍,就跟先生說不必來了」,媒體追問「阿龍」身分?楊謹華耍冷笑說:「就是alone(孤單)」,不過老公行程異動提前返家,結婚紀念日依舊黏作伙。

即便結婚2年,楊謹華仍難忘當年老公求婚驚喜,不過她不太喜歡驚喜,因容易緊張。仍會進行做人計畫?她笑而不答,作勢手往天上比,意味一切隨緣。楊謹華生日除了老公為她慶生,好友吳慷仁也送祝福,各自在臉書PO出3人合照。

近期吳慷仁和邵雨薇熱戀,大家有一起吃過飯?楊謹華坦言「有出去吃飯,原本不認識(她)」,認為現階段的吳慷仁「看起來快樂,心很柔軟」,但沒有跟她請益感情或婚姻維繫方法。2人認識超過10年,樂見彼此改變成長,「我關心他工作以外的人生,在我眼裡他一直進步,包括生活、看人、家庭,很感動」。

她近來忙拍新劇《華燈初上》,預計明年1月殺青,跨年應會在拍戲中度過,楊謹華說,比起跨年更愛過年,原因是「喜歡領紅包,討個吉利」,老公配合她每年互包紅包,她自虧:「不然沒人給我紅包啊,這年紀了誰給?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