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。(IMC Live Global提供)
韋禮安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。(IMC Live Global提供)

韋禮安今晚(19日)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(北流)舉辦「而立之後」演唱會,相隔5年在台舉辦大型個唱,習慣早睡早起的他,昨晚直到凌晨兩點都無法入睡。今與許久不見的歌迷重逢,他興奮要求觀眾多給些尖叫聲,連在台上趁空檔喝水,都希望台下給點歡呼,笑說:「姑且就當我是『喝水都有尖叫聲」的始祖。」搞笑表示要辦一辦「從頭到尾都在喝水」的演唱會。

此次開唱,他不僅搭建子舞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,更邀來好友魏如萱(娃娃)合唱〈慢慢等〉;娃娃在台上爆料之前曾送韋禮安情趣用品「飛機杯」,他連忙解釋後來發現飛機杯破掉而「丟了」,娃娃聽聞直呼:「那就是有用囉,要用才會發現破掉嘛,而且他是放在廁所呦。」韋禮安招架不住直呼「當媽媽的都好可怕,我不敢找徐佳瑩合作了」。沒想到娃娃再出招,應景耶誕節當場送他一件紅色的男性內褲,「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送他的東西都用在同一個部位」。

演唱會尾聲,韋禮安以吉他彈唱〈記得回來〉,向歌迷喊話「時候到了,我會再回來,希望到時候也都可以再看到你們」。周蕙、品冠、林采欣、許書豪夫婦等藝人今到場聆聽,年初因口罩風波陷入低潮的范瑋琪,進場時被問何時發片?僅微笑表示「儘快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