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、邵雨薇、周曉涵、陳璽安、張洛偍、程雅晨等19日赴台中出席《天巡者》粉絲見面會,現場和粉絲玩遊戲,也重現劇中「結界」概念,讓演員們身體緊貼玩遊戲,並站在小框中不能出界。賀軍翔為贏得比賽,竟雙手公主抱邵雨薇,背上背著周曉涵,笑稱自己是「老背少」,先前他打籃球運動過度,導致足底筋膜發炎,雖持續針灸但未康復,他表示發炎還沒好,一拼命說不定又要發作。

賀軍翔28日將過36歲生日,昨演員群也為他慶生,端出壽桃祝賀,邵雨薇、周曉涵更眾人面前一起獻吻,讓賀軍翔尷尬笑說:「這是在整我嗎?」至今是2個女兒的爸,賀軍翔有女萬事足,表示不需要特別的驚喜,就是簡簡單單的和家人、好友們相聚吹蠟燭、切蛋糕就心滿意足,但也好奇大女兒會給他製造什麼驚喜。

大方認愛吳慷仁的邵雨薇,近期熱衷攝影,希望用拍照記錄生活,也遺憾小時候媽媽不常幫她拍照,沒有看到太多自己的成長過程。而邵雨薇笑說,如果只是自己有點無聊,「還想拍拍我的寵物、『別人』以及生活週遭。」若是能掌握基本的攝影概念跟技術,就可以把每張照片掌握的更好,對自己來說是很棒的紀念。

曾是「逢甲校花」的周曉涵,回台中感到格外親切,賀軍翔透露,父親是台中人,以前就住在逢甲附近,他的表妹、堂弟昨特地到現場支持,讓他覺得感動。被問到《天巡者》收視若破3如何慶功?賀軍翔笑說:「現在脫上半身已經不流行了,如果收視破3,就脫下半身,但是陳璽安和張洛偍脫。」

賀軍翔在粉絲見面會上玩遊戲,公主抱邵雨薇後背周曉涵,自虧是「老背少」。(三立提供)
賀軍翔在粉絲見面會上玩遊戲,公主抱邵雨薇後背周曉涵,自虧是「老背少」。(三立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