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結婚紀念日跟「阿龍」過 曝吳慷仁帶邵雨薇聚會。(圖/楊謹華提供)
楊謹華結婚紀念日跟「阿龍」過 曝吳慷仁帶邵雨薇聚會。(圖/楊謹華提供)

楊謹華和石油設備供應商老公Ben18日逢結婚兩週年,19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,被問到跟老公怎麼度過?楊謹華說自己生日剛好是12日,比較注重生日,結婚紀念日沒特別要過,昨天他原預計要赴南部跟客戶開會,晚飯後才會回家,她說「我打算一個人吃飯,或是阿龍,我就跟先生說『你不必來了』」,記者追問「阿龍」身份?她難得搞笑說:「就是alone」。

楊謹華12日剛過43歲生日,近期她忙拍《華燈初上》,沒時間出遊,當天就跟老公還有另一對夫妻吃飯,好友吳慷仁日前也替她慶生,還和楊謹華夫妻3人同框,吳慷仁還讚看見楊謹華近年變化,她說:「每個人成長變化,一直求好更進步」。

吳慷仁認愛邵雨薇後,是否有跟楊謹華請益經營感情或婚姻?她說:「我關心他工作以外人生,跟他認識10幾年,認識他另外一面,在我眼裡他一直進步,包括生活、看人、家庭,身邊朋友都很感動」,熱戀中的吳慷仁心情如何?楊謹華說:「我覺得他現階段看起來快樂,心很柔軟」,也坦言之前吳慷仁有帶邵雨薇和楊謹華夫妻吃飯,「原本不認識,這是透過他(認識)」。

即便結婚2年,楊謹華仍難忘老公求婚驚喜,但坦言不太喜歡驚喜,因自己容易緊張。《華燈》預計明年1月殺青,跨年應會在拍戲中度過,楊謹華說比起跨年,自己更愛過年,原因是「喜歡領紅包,討個吉利」,老公配合她每年互包紅包,她自虧「不然沒人給我紅包啊,這年紀了誰給?」至今仍會進行做人計畫?她微笑不答,作勢手往天上比,意味一切隨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