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廚「古錐師」郭主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名廚「古錐師」郭主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因為參加《型男大主廚》走紅的名廚「古錐師」郭主義,螢光幕前憨直又幽默,而他私底下也是個愛家好爸爸、好丈夫,然而他昨(17日)為31歲女兒送晚餐時,卻在後陽台發現女兒輕生,最終送醫不治,也讓外界相當擔心郭主義狀況。對此,郭主義所屬經紀公司早前也在臉書回應了。

郭主義親睹女兒輕生一幕,悲痛欲絕,他的友人更在臉書留言痛指郭主義女兒為什麼如此殘忍地離家出走,並透露郭主義與妻子因為難以承受寶貝女兒離開人世的消息,痛哭一整夜。

郭主義女兒本來打算在今年舉行婚禮,但因疫情延後。(取自臉書)
郭主義女兒本來打算在今年舉行婚禮,但因疫情延後。(取自臉書)

稍早郭主義所屬經紀公司,也在臉書發布聲明,「型男主廚古錐師郭主義相關近況,之後會統一窗口對外發布,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,這段時間請外界給家屬隱私,再次感謝各位朋友。」

郭主義向警方透露,女兒長期精神狀態不佳,但近日並未發現異狀,昨天傍晚太太還和女兒通電話,一切也都正常,晚上他送晚餐去給女兒時,進屋發現屋裡很安靜,四下找人卻在後陽台發現女兒輕生,所以趕緊叫救護車把女兒送醫。

檢警今天下午相驗,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,遺體已發還家屬辦理後事。據悉,郭主義女兒原本要在今年舉行婚禮,連婚紗照也拍好了,但因為疫情延後,未料會遭逢巨變,令人遺憾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