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在劇中飾演不苟言笑校園男神,私下卻是公認的「淘氣鬼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車銀優在劇中飾演不苟言笑校園男神,私下卻是公認的「淘氣鬼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「端午」金惠奫、「白經」李宰旭驚喜客串。(friDay影音提供)
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「端午」金惠奫、「白經」李宰旭驚喜客串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韓劇《女神降臨》講述文佳煐飾演素顏被眾人嫌醜的女孩「任朱靜」,透過「化妝」搖身變成校園女神,沒想到素顏真面目卻被車銀優飾演的校園男神「李修豪」發現,由於該劇是人氣韓劇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導演金尚葉執導,最新一集中,特地找來金惠奫、李宰旭客串登場,在《女神降臨》中重現「端午」和「白經」角色,並在電影院以情侶之姿約會,2人還疑似上演吻戲,讓劇迷們又驚又喜。

劇中,車銀優尾隨約會中的文佳煐到電影院,卻認錯對情侶,當他眼見情侶疑似在親吻,以為是文佳煐被吃豆腐,惱羞上前阻止,結果情侶一回頭竟是金惠奫、李宰旭飾演的「端午」、「白經」,原以為2人在接吻的動作,也只是白經在幫端午撥眼睛,讓車銀優當場面露尷尬。此時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經典旋律響起,端午才驚覺不該浪費時間和白經約會,急忙喊著要去找男主角「河路」,白經再度慘遭拋下,延續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的人設讓粉絲笑翻,成《女神降臨》劇情彩蛋之一。

最新劇情中,文佳煐為了拜託車銀優不要公開「素顏秘密」,淪為車銀優的跑腿小奴隸,車銀優不時找機會折磨她,卻在朝夕互動下漸漸萌生好感。車銀優雖然表面冷酷,但內心則是個霸氣暖男,不僅在文佳煐被砸派、出現素顏危機時,脫下外套替她遮掩,還在眾人不知情下,私下找上勾搭文佳煐、試圖想腳踏兩條船的渣男,出拳教訓讓對方知難而退。

劇中飾演不苟言笑校園男神的車銀優,私下在拍攝現場卻是公認的「淘氣鬼」,他也害羞地承認自己確實很愛開玩笑,黃仁燁笑說:「他認真的時候是很認真,但每到休息的時候就會很興奮,特別愛開玩笑,不過多虧了他才緩解緊張的氣氛。」深受其害的文佳煐嘆了一口氣說:「他真的很愛開玩笑,真的很折磨人,我特殊裝扮或是有什麼好笑狀況的時候,他一定會拍下來!」讓人見到男神私下調皮的一面。該劇每週四、五在friDay影音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