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寧寧穿著V領上衣現身節目錄製現場,吸引全場目光。(圖/IG@aespa_official)
aespa寧寧穿著V領上衣現身節目錄製現場,吸引全場目光。(圖/IG@aespa_official)

南韓新人女團aespa,11月推出第一首單曲《Black Mamba》後,便以驚人的氣勢衡掃各大音樂排行榜,迅速打開知名度。今天(18日)aespa準備前往電視台拍攝預錄節目《2020 KBS歌謠盛典》時的穿搭被媒體捕捉下來,其中年紀最小的大陸籍成員寧寧(Ningning),性感的低胸上衣立即吸引目光。

18日下午aespa現身KBS電視台時,由寧寧率先從褓姆車上下來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大衣內搭灰色V領上衣搭配牛仔褲與長靴,胸前抓皺的設計使她的上圍看起來更加豐滿,ㄧ彎腰乍現火辣深溝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其他成員則是因為天氣太寒冷,都穿著羽絨大衣及毛衣全身包緊緊,只有寧寧的穿搭特別吸睛,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沒想到她的身材這麼好」、「穿這樣不冷嗎」、「她一下車就有種霸氣感」引發話題。

aespa由2名韓籍成員Karina、Winter,加上1名日籍成員Giselle與1名大陸籍成員寧寧所組成的4人女團,10月底於官方IG帳號帳陸續公開成員資料並推出單曲MV後,便接連爆出MV抄襲、日籍成員Giselle出道前就會抽菸、喝酒等醜聞,雖SM娛樂立即採取行動警告造謠者,但依然阻止不了網友熱烈討論,使aespa一下子便登上各大熱搜版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