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e 身為卡戴珊家族中的話題名媛,即使晉升辣媽依舊維持住姣好曲線。(圖/IG@kyliejenner)
Kylie 身為卡戴珊家族中的話題名媛,即使晉升辣媽依舊維持住姣好曲線。(圖/IG@kyliejenner)

23歲美國女星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以實境秀節目《與其卡戴珊姊妹同行》、《凱莉私生活》走紅,除了精緻臉孔與豐滿身材,更靠火辣穿搭就成為網路社群上最有聲量的女星之一。Kylie近日單穿內衣就外出,火辣模樣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Kylie 身為卡戴珊家族中的話題名媛,即使晉升辣媽依舊維持住姣好曲線,人氣不減反增,她時不時就會在IG發出穿搭照製造話題,照片中,她身穿比基尼款式的裸色內衣外出,外披一件白襯衫,營造微寬鬆的男孩風穿搭,為了拍照她更大膽下拉,一路滑到腰間,讓豐滿的事業線、結實腹肌一覽無遺。

Kylie 身上的內衣肩帶採取寬版設計,不僅視覺上看起來休閒感十足,穿起來也更有安全感,很推薦給同樣身為大胸部的女性朋友,她在下半身搭上淺色牛仔寬褲,腳踩紫色底點綴的撞色白球鞋,展現潮流街頭。

縱使搭配上襯衫當外套,Kylie 的胸器依舊十分有殺傷力,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紛紛回應:「超級辣」、「女神級的辣媽」、「這樣不會冷嗎」、「胸型真的好好看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