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再度爆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)
阿湯哥再度爆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)

58歲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再度傳出新戀情,近期他正在如火如荼趕拍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,劇組數度因新冠疫情停擺,然而湯姆克魯斯卻和同劇演員海莉艾特沃悄悄擦出愛的火花,還被直擊在放映會中手牽手,但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對此回應。

海莉艾特沃演出過最知名的角色為美國隊長愛人「卡特探員」,如今加入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劇組,竟和湯姆克魯斯假戲真做,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2人從開拍第一天就很投緣,「由於疫情造成封城,還有所有拍攝的困難疊在一起,讓兩人關係更加親密,幾乎形影不離。」

湯姆克魯斯在片場一直和海莉艾特沃緊牽著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湯姆克魯斯在片場一直和海莉艾特沃緊牽著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知情人士透露,「他們相處得很愉快,看起來很開心。」而且兩人收工後還會繼續見面,海莉艾特沃也已經去過湯姆克魯斯的住處,交往十分穩定,事實上,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已離婚8年,這期間雖然有傳出緋聞,但都不了了之,而海莉艾特沃則是在年初離婚,正式恢復單身。

儘管雙方還沒有回應,但有不少蛛絲馬跡都能看出端倪,像是兩人在劇中被銬在一起,要牽手狂奔,喊卡後卻仍不放手,另外,海莉艾特沃也曾在IG放閃,分享兩人一起坐在車裡的照片,並在內文寫道,「我的新駕駛教練,希望我不會撞到任何東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