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田美櫻長相甜美,是新一代日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今田美櫻IG)
今田美櫻長相甜美,是新一代日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今田美櫻IG)

23歲日本女星今田美櫻16歲就出道,因甜美外表、魔鬼身材,被封為是「福岡最可愛女子」,還曾發行過個人寫真集,近期她因演出《半澤直樹2.Episode Zero》再度掀起討論,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神,也被起底過去的模樣,超逆天的身材令人鼻血直流。

今田美櫻在《半澤直樹2》中的亮眼表現受到矚目,甜美的長相更融化不少觀眾的心,無論是長髮還是綁起馬尾,各種造型都能輕鬆駕馭,儘管一開始出道,今田美櫻靠著寫真集打出一片天,但隨著她的演員之路越來越順遂,之後也很難再看到她的性感寫真了。

今年初發行的泳裝寫真集,號稱是今田美櫻的最後一脫,讓不少男粉絲十分惋惜,只見照片中,今田美櫻在海邊直接脫下熱褲和襯衫,露出白色比基尼,青春洋溢在沙灘上奔跑,身高才158公分的她比例很好,不但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就連性感的腰線都很吸睛。

不只是這套白色泳裝,寫真集中,今田美櫻還十分有誠意的連換多套比基尼,包括藍白條紋的綁帶泳裝、灰色運動型泳裝、還有綠黑相間的花紋樣式,讓粉絲一飽眼福,忍不住大讚,「超可愛」、「博多美人又一枚」、「日本女生就是品質保證」、「這個可以啊」、「好讚啊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