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發現AV拍攝現場都會放一個神祕紙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網友發現AV拍攝現場都會放一個神祕紙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成人影片陪伴不少人度過寂寞的漫漫長夜,但在香豔刺激的畫面背後,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。一名網友日前就注意到AV拍攝現場經常出現一個裝著水的水杯供男優使用,好奇詢問它的真實用途,瞬間引爆話題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八卦板貼出好幾張AV拍攝現場的幕後花絮,可以看到畫面中的工作人員都會準備一個水杯,供男優使用,讓他忍不住好奇直呼「想問一下版上的AV達人,拍攝現場男優手指頭幹嘛插入紙杯,是在人體充電嗎? 是在人體充電嗎?」

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,紛紛猜測「保溫,不然手指太冷」、「潤滑液或消毒的ㄅ」、「給男優喝用,畢竟拍片沒想像簡單。」其中,有不少專業老司機紛紛跳出來解答,表示紙杯的關鍵作用是「音效」,「順便收音」、「手在水杯裡攪動製造很濕的音效吧」、「現場配樂」、「製造水聲啦,拍這些照片的人有解釋」、「音效杯」。

此外,網友也對照片中男優、女優以及現場工作人員交錯的高難度畫面表示敬佩「這幾張難度也太高了吧」、「有夠辛苦,真的就只是工作」、「原來第一人視角的鏡頭拍起來這麼累喔」、「天啊看完第一張圖只有滿滿的敬意」、「給男優一個敬禮!」、「體力活 respect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