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羅里達州男子打高爾夫球時,不小心將球打到了鱷魚的尾巴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佛羅里達州男子打高爾夫球時,不小心將球打到了鱷魚的尾巴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直以來都以「鱷魚很多」聞名,而最近更是傳出多起目擊鱷魚的事件,讓住在其他地方的網友都對該地心生畏懼。日前,一名男子和哥哥一起到球場打高爾夫,沒想到一揮桿,就把球打到了一條鱷魚的尾巴上,男子鼓起勇氣去撿球,下一秒就被鱷魚的舉動給嚇壞。

佛州男子鼓起勇氣撿球,讓不少親友直呼:「太瘋狂了!」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NBC2 News)

根據《NBC2 News》報導,凱爾(Kyle Downes)在本月13日和哥哥一起到位於開普科勒爾(Cape Coral)的高爾夫球場打球,沒想到中途卻不小心把球打到了一條鱷魚的尾巴上。

從凱爾分享的影片裡可以看到,他鼓起勇氣接近一條長約3公尺的鱷魚,對方當時似乎正在緩步走向水窪處,沒有察覺身後的異狀,凱爾戰戰兢兢地撿起了球,鱷魚立刻被嚇了一大跳,急忙奔向水裡躲避,而凱爾也被鱷魚激烈的反應給嚇到,快速地轉身就跑。

事後,凱爾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自己的臉書中,不少他的朋友都備感震驚,紛紛留言:「我不敢相信你真的那麼做了…」、「凱爾你認真的嗎?你到底在想什麼?」、「這也太瘋狂了」、「我的天啊,我看影片忍不住跟著你一起跑了」、「一名真正的佛州高爾夫球選手,就必須打過這樣的球」。

據悉,這條鱷魚經常出現在這座高爾夫球場中,在那裡的員工還幫牠取了一個名字,叫作查理(Charlie),球場員工也透露查理通常不會傷害人,但最好還是不要輕易靠近牠,以防危險發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