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。(取自李元玲IG)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。(取自李元玲IG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堪稱是人生勝利組,不只出身富貴,還擁有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音樂學士的高學歷,連外貌也相當亮眼,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辣照與粉絲同歡,IG吸引超過177萬人追蹤,人氣超夯!只是她今(16日)就因為一張裙底走光照遭網友批評,罕見火大PO文:「吵死了,可以了嘛這樣?」

李元玲日前與平日一樣,上傳性感爆棚的美照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未料其中一張照片卻意外引來網友爭議。原來在照片中她懶理穿著爆乳洋裝裙子太短,直接蹲下自拍導致裙下春光全都露,豪放之舉也惹來網友質疑尺度太過頭。

李元玲怒刪走光照:吵死了!(取自東網)
李元玲怒刪走光照:吵死了!(取自東網)

對此,一向高EQ的李元玲也難得動怒,直接刪掉惹議的走光照,並留言:「吵死了,可以了嘛這樣?」想不到網友動作比她更快,早就將照片備份截圖,同時也不忘留言安慰李元玲「太可惜了,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吧」。

還有網友忍不住為李元玲叫屈,表示李元玲那張裙底走光的照片,其實相較於2天前的內衣照已經保守許多,不解酸民在激動什麼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