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在真人秀中,沒問就直接進陳偉霆房間,還直接拿走他的飾品穿戴,引發網友怒氣。(翻攝自《潮流合夥人》微博)
歐陽娜娜在真人秀中,沒問就直接進陳偉霆房間,還直接拿走他的飾品穿戴,引發網友怒氣。(翻攝自《潮流合夥人》微博)

歐陽龍與傅娟育有三千金,如今連最小的歐陽娣娣都進了演藝圈,三姊妹堪稱兩岸三地最知名的星二代,其中,二女兒歐陽娜娜無論人氣或知名度,都是姊妹中最高的,近年更將演藝重心都放在大陸,最近更出演最新真人秀《下班啦!合夥人2》,但在節目中對男星陳偉霆順手做出一動作,惹網友暴怒,說她素養差。

歐陽娜娜出演的真人秀,包含《潮流合夥人2》以及其衍生節目《下班啦!合夥人2》,由陳偉霆擔任主理人,歐陽娜娜、范丞丞、劉雨昕、周揚青擔任合夥人,這回惹議的《下班啦!合夥人2》,主要是拍攝合夥人工作外的日常時間,也記錄他們的日常點滴。

歐陽娜娜引發爭議的片段,發生在節目紀錄某次藝人們錄影前,要自行打理穿搭,而陳偉霆帶了很多首飾配件與鞋子來,自己穿好了就走出房間,此時攝影機拍到歐陽娜娜未經允許就進了陳偉霆的房間,擅自試穿他的鞋子跟飾品,最後更直接帶走。

走出去陳偉霆房間後,歐陽娜娜跟其他夥伴展示她的挑選,順道邀了周揚青等人一起進房拿取,最後是陳偉霆發現了娜娜挑的飾品,笑稱:「這麼眼熟」,娜娜才吐實是拿他的東西戴,陳偉霆也沒生氣,還誇很好看,但網友可氣炸了,大罵「我個人覺得試穿鞋子是很親密的行為」、「不問一下真的好嗎,我跟妳很熟嗎」、「隨便動我的東西我可能會直接送給她個白眼」,覺得陳偉霆脾氣實在太好,歐陽娜娜則很不可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