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鱷魚》劇組殺青大合照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《鱷魚》劇組殺青大合照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
李心潔、柯震東及李康生主演電影《鱷魚》日前順利完成,拍攝結束後舉辦殺青酒,除了李康生因工作不克出席外,劇組開心在聚會上玩起交換禮物,尤其柯震東準備「巨大豪禮」給李心潔,引起一陣驚呼,原來他精心找了幾乎與人等高的鱷魚娃娃,爆笑說道:「因為我的角色就是片中的鱷魚,送娃娃是希望她回馬來西亞之後,不但要記得我,還要時時回憶我們曾經一起拍《鱷魚》這件事情,而且娃娃大到有點不可理喻,她應該很難忘記!」

李心潔在電影中飾演青農,因此挑選了充滿「農村味」的盆栽禮物給柯震東和導演陳大樸,開玩笑叮嚀他們要好好照顧花草,等電影上映時再來台灣檢查。柯震東抱著「幸運草」盆栽,開心地說:「覺得我人生蠻需要幸運的,剛剛摸了一下葉子還蠻堅硬的,希望有了這個盆栽後可以一直維持幸運。」

導演陳大樸笑說,每次回去跟老婆提到《鱷魚》的故事受到青睞,老婆都會潑他一些冷水,要他再次確認一下實際情況,感嘆說到:「做這行大家都有夢,可是遇到夢無法成真的機會其實很高,我老婆擔心我落差太大,會不斷提醒我要保持平常心。」

話鋒一轉提到李心潔曾是玉女歌手,導演陳大樸害羞在台上表示自己有私下練唱李心潔的經典曲〈裙襬搖搖〉,卻馬上接著說原唱在現場還是不要獻醜好了,而且音太高又唱不上去的話怕大家耳膜會受傷,在眾人鼓譟聲中獻聲,不過完全不在拍子上,讓李心潔趕忙拉著柯震東一同上台救場,最後3人一同大合唱,為這次的合作留下美好的回憶。該片由李心潔、柯震東、李康生挑大梁外,也找來阿KEN、巫建和、蔡昌憲演出,預計明年下半年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