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美琦2014年曾被流出6分鐘自摸淫片,形象盡毀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艾美琦2014年曾被流出6分鐘自摸淫片,形象盡毀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娛樂8點半》香港女星艾美琦是模特兒出身,曾組過女團「AD2」以敢露敢玩著名,她的演藝作品不多,負面傳聞卻不少,一開始因為自拍露點,而被封為「露暈女模」,後來更出名的是,2014年被富二代前男友惡意外流開腿自摸淫片,畫面極盡不雅,堪稱是「女版陳冠希」。

當年外傳艾美琦靠著賣淫遊走富二代社交圈,因此富二代彼此都會互傳她所拍攝的淫片炫耀「戰績」或自娛,才令這段約6分鐘的不雅影片流出;而淫片在網上瘋傳後,艾美琦坦承是為了滿足前男友的「特殊性癖好」才答應拍片,強調兩人之間沒有金錢交易,全是為了愛而拍,並稱對方是一時疏忽也對此感到很抱歉,且自己還深愛對方,因此不提告,此事在香港娛樂圈轟動一時。

艾美琦2年前自爆赴日拍借位AV,隨後即退居幕後當上班族。(圖/翻攝自IG)
艾美琦2年前自爆赴日拍借位AV,隨後即退居幕後當上班族。(圖/翻攝自IG)

其實在此之前,艾美琦曾被拍到和大自己55歲、身家港幣上億的退休律師曾權威疑似擦出愛火,兩人先是勾手一起逛商場,後來轉移到附近公園約會,期間艾美琦突然主動躺到男方大腿上,並拉起對方的手摸自己的腿,最後兩人還跳起貼身舞、深情相擁,互動相當親暱,當時艾美琦就被質疑涉嫌援交,未料一周後就爆出淫片外流,讓其形象更受打擊。

更慘的是,艾美琦還遭到同行補刀,同為模特兒的王璐瑤(LuLu)當年出席活動時,表示自己看過影片,不但批艾美琦動作淫蕩,還加碼爆料曾看過她包包內藏有多種情趣用品,更直言「她那邊黑黑的」,但王璐瑤也被批藉此炒新聞。

艾美琦現還是塔羅占卜師。(圖/翻攝自IG)
艾美琦現還是塔羅占卜師。(圖/翻攝自IG)

沒想到,不雅片風波沉寂後,艾美琦2018年又自爆以20萬港幣價格(約台幣78萬),赴日本拍攝6部AV,且每部的男主角都不同,自稱是「香港第一人」,但她也強調重點鏡頭都是借位拍攝,可很有真實感,並吐露身邊人都反對她拍AV,讓她很有壓力,但對於她的說法,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質疑借位不算AV,好奇她是否只是靠AV二字炒作。

不過,就在艾美琦自曝進軍AV界3個月後,她即轉型到幕後,改到娛樂公司當助理,表示「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是要有轉變」,坦言以前生活沒安全感,現在有穩定工作,平淡過日子才是福氣,而現在她除了上班,還是個塔羅占卜師,會趁下班或假日空檔幫人算塔羅牌,把興趣發展成工作的一部分,似乎過得相當滿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