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JINA身材火辣,常大方曬出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DJ JINA IG)
DJ JINA身材火辣,常大方曬出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DJ JINA IG)

南韓性感DJ JINA擁有甜美外表、魔鬼身材,時常在IG曬出好身材,累積了66萬粉絲,每每曬出性感照都掀起熱烈討論,讓粉絲們陷入瘋狂,日前她不畏寒冷的天氣,在泳池邊換上比基尼,大秀火辣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

DJ JINA日前曬出系列泳裝照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的比基尼,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不科學的S型腰線更是吸睛,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坐在岸邊休閒吃著薯條,身體微微前傾,溢出渾圓雙峰,性感火辣的照片讓網友們狂讚她的好身材,「看起來好美」、「妳好寶貝」。

DJ JINA在文中問候粉絲們,「天氣冷嗎?」卻發出清涼照,然而南韓最近已經進入嚴冬,溫度大都在攝氏零度以下,因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紛紛叮嚀關心她要注意保暖,「這週很冷」、「當心感冒」、「別讓我擔心」、「儘管再冷,妳都能讓冬天變暖」、「要多注意保暖,別著涼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