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驅魔麵館》首播收視率爆棚成收視黑馬 (圖/ OCN)
《驅魔麵館》首播收視率爆棚成收視黑馬 (圖/ OCN)

被稱為韓版《鬼滅之刃》的韓劇《驅魔麵館》改編自漫畫《驚奇的傳聞》(驅魔麵館),沒想到一播出創下超高收視率,甚至超越OCN神劇《VOICE》,堪稱是2020年末的「黑馬大片」;女主角金世正的精彩打戲,更得到觀眾稱讚。

故事的開始講述由趙炳圭所飾演的男主角「蘇炆」,在兒時遭受車禍後失去父母並變成殘疾人士,七年後意外被上天指定為「Counter」成員,與驅魔者金世正、廉蕙蘭與劉俊相一同對抗惡鬼。「Counter」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有特殊超能力,少女「都哈娜」(金世正飾)擁有敏銳的聽覺與感應能力,能推測並感應到千里之外的惡鬼,更具有讀心術,能夠透過接觸人體或物品,讀取其過去所發生的事。劇中每個驅魔者的力氣都比常人大兩三倍,透過訓練,體能可以提昇到五倍;漫畫的還原度可說相當高。

圖/ OCN
圖/ OCN

而金世正的表現,也受到觀眾的注意。這次她在《驅魔麵館》中的身材比以往更緊實;先前她也曾在綜藝節目中展現自己的「天生神力」,她一對爆肌肉的手臂,更被韓國網友暱稱是「神仙美顏卻有粗壯身材」。

圖/ OCN
圖/ OCN

金世正在劇中飾演的「都哈娜」,動作戲的部分非常精彩,演技也得到不少影迷的稱讚,因此還被網友封為是她的「人生角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