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變性成功後變得更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小A辣變性成功後變得更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網紅小A辣10月到泰國砸45萬動變性手術,成為了真正的女人後,她也時常分享辣照和術後的恢復狀況,更開心炫耀私處漂亮,如同「妹妹界的和牛」,日前也發文透露,就算現在是女兒身,他也還是站著上廁所,甚至曬出他的尿尿神器,十分自豪。

小A辣過去就曾解釋過,之前公開表示不變性,是因為顧慮到家人,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站著尿尿十分方便,當初確實把話講得太滿,現在才會遭受到抨擊,但她認為人的想法本來就會隨時間改變,她也和媽媽溝通3年才取得對方的諒解,就是因為很在乎家人的看法。

至於變性後要怎麼如廁,小A辣也坦言,「我想跟你們說我其實現在也是站著,還是很方便,天下無難事,辦法是人想出來的!」更分享她現在都用軟漏斗尿尿,就算站著也可以輕鬆解決上廁所的問題,吸引不少女性的目光,詢問她要該如何使用。

小A辣透露,尿盃可以重複使用,但每次都要洗乾淨,還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困擾,「哇這個尿杯在塞車的時候非常好用,還有到不乾淨的廁所也非常好用!」引來小A辣得意回應,「對啊,根本神器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