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團一姐指原莉乃爆戀諧星男神兼近大樹。(翻攝自指原莉乃IG)
前女團一姐指原莉乃爆戀諧星男神兼近大樹。(翻攝自指原莉乃IG)

畢業前曾4次拿下年度選拔總冠軍、堪稱「AKB48一姐」的女星指原莉乃,

去年4月自女團畢業,單飛後也發展得相當好,憑藉優雅機智談吐轉戰主持界成功,即使2020年日本演藝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催殘,但指原莉乃仍是撈金近2億日幣(約台幣5400萬),事業方面運氣超旺,而近日她爆出愛情上也收穫滿滿,疑似跟合作多次的諧星男神兼近大樹秘戀,但男方卻遭起底黑歷史,曾有許多情色過往甚至有前科,讓人跌破眼鏡。

男粉絲們要傷心了!人氣女神指原莉乃爆出秘密戀情,疫情期間仍工作滿檔的她,有更多機會接觸圈內男性藝人,因此爆出她跟29歲諧星兼近大樹熱戀中,被電視台工作人員爆料兩人私下互動曖昧,因多次合作而擦出愛得火花,而日本知名狗仔媒體《週刊文春》,得到消息後也派出記者日夜在她香閨外守候,誓言拍到兩人幽會的證據。

兼近大樹外型陽光俊朗,是諧星圈中的首席男神。(翻攝自兼近大樹IG)
兼近大樹外型陽光俊朗,是諧星圈中的首席男神。(翻攝自兼近大樹IG)

所以擄獲女神芳心的兼近大樹究竟是誰?年方29歲的他是吉本興業旗下藝人,是搞笑二人組「EXIT」成員,外型陽光俊朗,上個月還獲頒GQ年度男士,堪稱當今諧星圈的首席男神,但身為諧星不例外花邊新聞多,去年兼近大樹在節目上被跟辣模木村有希湊對,竟大膽當場跟女方擁吻,讓眾人驚呆。

而與指原莉乃爆出緋聞後,兼近大樹被爆黑歷史,《週刊文春》報導他未入行前曾在北海道札幌拉過皮條,仲介嫩妹賣淫,2011年被捕過一次,隔年則因闖入某牛郎家行竊又被逮,未成名時還出演過成人節目,為百萬獎金在鏡頭前做破尺度性愛挑戰,而這些黑歷史被他的所屬社吉本興業提出強烈抗議,認為這些是兼近大樹未成年時的事情,如今卻被具名報導,考慮對週刊提出法律訴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