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台灣女星阿喜(林育品)以32F、24、35火辣三圍及甜美外貌一炮而紅。
(圖/IG@joyshishi777)
33歲台灣女星阿喜(林育品)以32F、24、35火辣三圍及甜美外貌一炮而紅。 (圖/IG@joyshishi777)

33歲台灣女星阿喜(林育品)以32F、24、35火辣三圍及甜美外貌一炮而紅,靠著「宅男女神」封號出道後迅速累積人氣,私下個性開朗活潑頗受網友喜愛。近日,阿喜在個人IG發出出遊側拍,好友張立東看了竟大膽虧:「看到內衣緣」。

照片中,阿喜穿合身版型的白色針織上衣,略為寬鬆的剪裁卻藏不住傲人的美胸曲線,加上她巧妙選穿黑色內衣,運用小心機穿法若隱若現透出內在美,下半身則選穿黑色緊身褲及低筒黑皮鞋打造隨性氛圍,姣好體態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為了解釋辣照的情境,阿喜發文寫下:「輪胎緣子。」並俏皮搭配上Hashtag表示自己是「#追太陽的人」,傳達被曬一下就能獲得一點救贖感的好心情,阿喜的好身材引起網友接連讚嘆:「寫真緣子要重出江湖了嗎」、「我承認我有放大...對不起」、「我知道這是哪!安平德陽艦上面」、「我相信沒人會注意到輪胎的」等。

長相甜美的阿喜光靠豐滿美胸就吸引大票男粉絲追隨,高人氣的她除了廣告代言、偶像劇及電影戲約不斷,近年也朝電視圈主持發展,晉升綜藝節目寵兒,過去曾推出個人寫真集加單曲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、《馬尾女孩最無敵》,都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