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在IG上曬出一張深V西裝美照,纖瘦體態俘獲了不少男女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ilove7388)
周曉涵在IG上曬出一張深V西裝美照,纖瘦體態俘獲了不少男女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ilove7388)

台灣女星周曉涵(Amanda Chou)以甜美臉蛋配上傲人D奶一炮而紅,出道後延續逢甲大學校花的高人氣,靠著多次出演知名偶像劇晉升台劇女神。近日,周曉涵在IG上曬出一張深V西裝美照,纖瘦體態俘獲了不少男女粉絲的目光。

周曉涵穿上一套粉色西裝配上同色系西裝褲,更連手上拿的風扇都跟衣服巧妙配到色,只見西裝在領口處有著深V剪裁設計,中空穿法看起來意外引人遐想,纖瘦的四肢可看出身材十分傲人,她搞笑寫下「別打擾本王歇著」,替自己的寫真下註解。

周曉涵時不時就會發出日常生活和粉絲互動,先前她更俏皮發文表示自己是「浴室控」,更發出一系列自拍狂曬高顏值臉蛋,讓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:「超正!」、「這眼妝好好看」、「女神」、「我曉涵控」、「野生眉好好抗(看)」、「照片我已經看了有五分鐘了」等。

今年36歲的周曉涵從臉蛋到身材都保養得宜,出道多年依舊維持凍齡美貌,近期更和邵雨薇、程雅晨合作奇幻愛情神仙劇《天巡者》,被稱為是台版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她更因劇中角色被封為「最美秦廣王」,是近期話題居高不下的台劇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