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昨為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的人工雪花讓她超開心。(粘耿豪攝)
郭雪芙昨為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的人工雪花讓她超開心。(粘耿豪攝)

郭雪芙13日為代言的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主辦單位還為怕冷卻喜歡雪景的她噴灑人工雪製造驚喜;被問是否有送代言的保暖外套給另一半?她先推說:「我會送給乾媽、乾爹和妹妹,而且已經選購好了。」緋聞男友孫其君沒有?她尷尬笑回:「哈!我會逼朋友自己買!」不過她大方透露前陣子孫其君過生日,有與其他朋友一起請他吃飯慶生。

收視與口碑都很不錯的運動競賽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最近傷兵不斷,除了藍隊隊長胡宇威前幾天驚傳右腳踝骨折,紅隊成員的孫其君之前腳也受傷,仍帶傷上陣比賽,是否有提醒男友?她擔心地說,確實聽說兩隊傷兵滿多,「昨天跟王子、毛弟去吃飯,毛弟也說他走樓梯不小心就扭到了。大家都受傷了!我都有跟他們提醒,要小心保護好自己」。

王子也問過她敢不敢去參加這節目,她笑說:「我沒辦法,這需要有運動習慣的人比較能保護自己,我體力比較差,真的沒法,去了會變成拖油瓶。」是否有想要挑戰的運動項目?郭雪芙說,她可能會想玩躲避球,因為國小時曾加入躲避球隊參加過比賽,她笑猜當時獲選原因可能是自己長得又高又壯,接球比較穩,國中時也參加過跳遠比賽,但成績「應該是很爛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