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與趙岱新13日主持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趙岱新前男友周興哲剛好也在當天演出嘉賓陣容中,兩人過去交往期間從未同台,沒想到10月宣布分手後,反而同台。除了周興哲,9m88、許書豪、《女力報到》演員、五堅情、李建軒、李宣榕、玖壹壹、高爾宣、呂思緯(鼓鼓)與魚丁糸等明星台上接力演出。

五堅情台上熱唱。(粘耿豪攝)
五堅情台上熱唱。(粘耿豪攝)

趙岱新主持前首吐心聲,「過去都過去啦,大家各自都開心就好」,而第一句話想對周興哲說什麼,她笑說:「歡迎來到2020新北耶誕城,可以寒暄。」有無機會複合?她表示一切隨緣,被不斷追問的她對經紀人笑喊:「救我啦,你們怎麼都沒出聲救我。」

至於搭檔黃子佼會安排兩人如何互動,經紀人開玩笑說安全之吻,趙岱新則大器笑說:「不是說不要講出來嗎?」至於下段戀情是否會設限,她則稱一切隨緣。黃子佼則幫忙救場,「安全之吻太OVER,擁抱可以」。他近日發行新歌〈當你麋鹿〉,之前曾在耶誕城記者會抱怨只能唱暖場,結果報導一出,新北市府還傳訊給他,表示市長侯友宜願意把致詞部分讓給他唱歌,讓黃子佼相當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