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與趙岱新13日主持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趙岱新前男友周興哲剛好也在當天演出嘉賓陣容中,兩人過去交往期間從未同台,沒想到10月宣布分手後,反而同台擁抱,黃子佼直讚「最佳典範前任」。除了周興哲,9m88、許書豪、《女力報到》演員、五堅情、李建軒、李宣榕、玖壹壹、高爾宣、呂思緯(鼓鼓)與魚丁糸等明星台上接力演出。

周興哲帶來4首熱門歌曲,台下粉絲如癡如醉,現場宛若演場會現場,包含〈小時候的我們〉、〈我很快樂〉、〈怎麼了〉、〈相信愛〉,中間主持人採訪橋段,趙岱新大方表示:「歡迎周興哲。」並大器擁抱,誇周興哲「他多才多藝會寫會唱會煮飯」,黃子佼則吐槽趙岱新:「妳剛上台還補妝幹嘛?」並問兩人是否彼此祝福,周興哲停頓了一下,「沒有……」趙岱新機智救場,「Merry Christmas,可以了嗎?佼哥!把舞台還給周興哲。」台下一片笑聲。

黃子佼(左)與趙岱新主持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。(粘耿豪攝)
黃子佼(左)與趙岱新主持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。(粘耿豪攝)

而趙岱新主持前首吐心聲,「過去都過去啦,大家各自都開心就好」,而第一句話想對周興哲說什麼,她笑說:「歡迎來到2020新北耶誕城,可以寒暄。」有無機會複合?她表示一切隨緣,被不斷追問的她對經紀人笑喊:「救我啦,你們怎麼都沒出聲救我。」至於下段戀情是否會設限,她則稱一切隨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