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身材火辣,常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Yumi.k身材火辣,常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網紅Yumi.k擁有傲人上圍,幾年前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在網路上遭到瘋傳,還有巨乳女神之稱,時常因為火辣身材掀起討論,10日晚間全台大地震,當時正在按摩的她不顧身上一絲不掛,嚇到立刻跳起身,她發文向網友們討拍,並附上誠意滿滿的照片,讓網友全一飽眼福。

Yumi.k地震當天在臉書發文,她當時正在按摩放鬆,沒想到師傅推身體時,突然一陣天搖地動,讓她緊張地尖叫「地震嗎?」然而師傅卻回應「沒有」,她也就半信半疑地心想「我心想師傅是有推多大力,我人被晃呀晃」,結果10秒後警報響起,隔壁的人也開始喊地震,她才發現大事不妙。

Yumi.k坦言:「我馬上光著身體跳起來,在想要把衣服穿上嗎?」深怕自己得裸體逃難,然而她的附圖卻是幾乎全裸坐在按摩床上,只有一條毛巾遮住重點部位,渾圓的雙峰感覺呼之欲出,大尺度辣照讓粉絲們再度暴動,「那師傅好有眼福喔」、「想不到什麼槽點,因為還真的能看」、「逃跑優先,衣服什麼的安全後在穿」、「可能路人會嚇到,但我很喜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