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亞李畢福再度被爆行為脫序,宛如恐怖情人。(美聯社)
西亞李畢福再度被爆行為脫序,宛如恐怖情人。(美聯社)
英國才女小枝女孩出面控訴遭受身心虐待。(美聯社)
英國才女小枝女孩出面控訴遭受身心虐待。(美聯社)

因主演《變形金剛》系列走紅的34歲男星西亞李畢福(Shia LaBeouf),過去因脫序行為成麻煩人物,去年主演《我的寶貝男孩》、《花生醬獵鷹的願望》等片力拚轉型,不過台灣時間12日卻爆遭舊愛英國才女歌手「小枝女孩」(FKA Twigs)控訴,稱男方在交往期間對她持續身心虐待,還故意將性病傳染給她,要求西亞李畢福為此賠償。

西亞李畢福與小枝女孩在2018年開始交往,2019年分手,期間讓女方心力交瘁。訴狀中指出,有次2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,西亞不停怒罵,一度把安全帶解開,並要求女方表達愛意,否則就撞車同歸於盡。小枝女孩好不容易要求下車後,又是遭受一陣暴打怒吼,被以撞擊、勒頸的方式猛烈推回車內。誇張的是,他更在車內秀出暗藏的槍枝,稱自己曾因想了解殺人犯的思維,而殺過流浪狗。

此外,小枝女孩還稱半夜睡覺時會被強迫裸睡,西亞會把手槍放在床頭旁,嚇得她連廁所都不敢去,身心煎熬無比。在訴狀中,另一名曾與西亞交往過的造型師卡洛琳(Karolyn Pho)同時指控曾被西亞壓制在床上,並用頭撞擊到流血。小枝女孩坦言,起初想與西亞私下和解,但是男方一直不肯接受精神治療,怕未來還有其他女性受害,所以選擇公開事件,未來將把賠償金捐給家暴慈善機構。

對此西亞李畢福則發聲明表示:「我沒有資格去談論自己行為給人帶來何種感受,而我對自己酗酒習、暴力傾向都沒有藉口。我以前常常傷害最親近的人,為自己的過去感到羞愧,也為自己傷害的人感到抱歉。」不過他表示很多指控都不屬實,自己則正在接受酒精中毒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治療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