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突然抓狂攻擊馴獸師,調查後才發現,這一隻老虎根本沒牙齒,眾人推測應該是被馬戲團拔光,讓人看了非常氣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老虎突然抓狂攻擊馴獸師,調查後才發現,這一隻老虎根本沒牙齒,眾人推測應該是被馬戲團拔光,讓人看了非常氣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山西省運城市一個馬戲團,日前進行老虎的表演時,老虎突然發狂攻擊馴獸師,工作人員也趕緊制止,但老虎始終不鬆口,甚至還將馴獸師壓在地上,嚇壞現場所有觀眾,事後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這一隻老虎根本沒有牙齒,讓人看了格外心疼。

老虎攻擊馴獸師事件發生於11日下午1點多,現場民眾全被嚇傻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CCTV央視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馬戲團11日於聞喜縣河底鎮進行表演,當時老虎正在演出,豈料牠卻突然抓狂,將馴獸師壓在地上,不斷用嘴與雙爪攻擊,現場觀眾全被這一幕嚇傻,而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後,趕緊進籠用棍棒狂打老虎,試圖逼老虎走開。

目擊者指出,老虎被工作人員狂打後,似乎還不願意放棄攻擊,推測應該是現場太吵,導致老虎抓狂,過程中造成2人受傷,一名是馴獸師,另一名則是工作人員。而警方也介入調查,表示這一隻老虎是由馬戲團馴養的,且已沒有牙齒,馴獸師與工作人員僅受到輕傷,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,老虎沒有牙齒是被馬戲團拔光的,因此感到相當氣憤,紛紛表示「拒絕動物表演」、「老虎本該是森林之王,可馬戲表演讓牠成為人類掙錢的工具,可憐的老虎。拒絕觀看動物表演!沒有買賣沒有殺害」、「馬戲團把老虎牙齒磨掉、把爪子鋸掉,老虎完全沒有防禦能力了,只能受人擺佈虐待,天天關在籠子裡強迫表演,不發瘋才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