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小冰被封為「古裝皇后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梁小冰被封為「古裝皇后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梁小冰被指露出肥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梁小冰被指露出肥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獲得港姐季軍而出道的梁小冰,是90年代當家花旦,演過的電視劇及電影超過40部,被封為「古裝皇后」,2000年和男星陳嘉輝結婚後,就減少幕前產量,近年來主要因拍攝抖音和直播為主,近日她在拍攝影片時,不小心失手露出肥肚,對此她也大方回應了。

50歲的梁小冰保養得宜,但近年來常因P圖P過頭,讓原本就擁有瓜子臉的她,變得蛇精樣,不過平時的她,皮膚光滑白皙,看得出凍齡有術,不過近日卻被發現,在拍攝影片時,衣服太短不小心抬手,就露出肥肚,被網友攻擊,她也大方回應:「身體健康就好,不要追求過瘦的身材,畢竟每一個人也不是模特兒,沒有這個必要,哈哈哈。」

梁小冰擁有古典美,因在陳小春版本的《鹿鼎記》飾演阿珂,被封為最美阿珂,曾和羅志祥主演電視劇《新梁山伯與祝英台》叫好叫座,之後她和男星陳嘉輝合作電視劇《兄兄我我》互有好感,開始發展戀情,2000年愛情長跑8年的兩人結婚,結縭20年仍恩愛如初,羨煞不少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