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疏影一不小心,再度上了熱搜 (圖/ 江疏影微博)
江疏影一不小心,再度上了熱搜 (圖/ 江疏影微博)

大陸女星江疏影憑藉《三十而已》中王漫妮一角人氣直線飆升,自此廣告代言接不完,時常出席時尚活動的她,每次出場都是眾人的焦點,尤其是她一雙大長腿,更被封為「美腿女神」,一雙纖細筆直的長腿,讓人羨慕不已。

有著完美形象的她,今(12日)在微博上瘋傳江疏影接受核酸檢測的畫面。醫護人員以棉花棒深入喉嚨採集唾液樣本,也許因靠近喉嚨有些難受,從江疏影的表情看來,似乎有一點乾嘔的反應;張大嘴、一臉驚恐的樣子被拍到後,被做成了影片並且放在後半段,這也讓江疏影在微博上發文說:「我,不要面子的嗎,可以把後半段給刪了嗎」。

沒想到「江疏影 我不要面子了嗎」關鍵字立刻登上熱搜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同意江疏影的建議,認為大家都看了,刪了也沒什麼沒意義;不過好在許多粉絲雖然覺得好笑,但還是安慰江疏影很可愛,不必太過擔心。

江疏影受核酸檢測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(圖/ 微博)
江疏影受核酸檢測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(圖/ 微博)

陳赫更是搶先留言「哈哈哈哈哈哈」,不得不讓江疏影親自回覆問:「這麼好笑嗎?比5哈還多一哈」;工作室更是補刀留言:「影片已存,定期嘲笑」,更有網友截下江疏影最尷尬的一瞬間,讓她也忍不住回:「睜大眼看看我的美貌行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