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比歐晚間公開喜訊,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取自法比歐IG)
法比歐晚間公開喜訊,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取自法比歐IG)

31歲法國型男法比歐以綜藝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在台灣走紅,稍早他在IG曝光多張甜蜜爆棚的親吻女友照,向全世界宣布好消息,那就是他向交往2年的台灣女友求婚成功了,「She is the one!」

法比歐因為參與《2分之一強》受到矚目,帥氣外型和六塊肌好身材讓女粉絲為之瘋狂。不過其實他與台灣女友已穩定交往2年,還不時在IG曝光兩人親吻照,甜蜜羨煞眾人。

法比歐早前也透露女友個性獨立有主見,喜歡挑戰新事物、熱愛運動,興趣也跟自己一致,兩人才逐漸發展成情侶。現在法比歐也終於抱得美人歸,宣布向心目中的「真命天女」求婚成功。

法比歐說,這是他人生做過的最大決定,「我很幸運能遇如此美麗、貼心的另一半,她是我的靈魂伴侶。」法比歐更透露兩人已在今年8月30號訂婚,前《2分之一強》主持人六月聞訊也留言送上祝福:「恭喜恭喜,太棒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