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不科學的爆乳曲線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。(圖/IG@jenna_chew)
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不科學的爆乳曲線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。(圖/IG@jenna_chew)

大馬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不科學的爆乳曲線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,日常她熱愛展現自我,時不時就會發出福利美照圈粉,目前在IG上已經累積超過251萬位追蹤者關注,人氣居高不下。近日,周甄娜發出一張圍裙寫真,傲人美胸幾乎彈出半顆,超大尺度令人看了全傻眼。

周甄娜向來以惹火作風聞名,這次她再度展現好身材,穿上一件白色圍裙就入鏡,兩件式的剪裁看起來布料超少,加上薄紗材質意外引人遐想,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她的巨無霸上圍,左右雙邊的豐滿弧線幾乎藏不住,讓大票粉絲全被誘惑。

周甄娜除了發出誠意十足的美照跟大家說早安,更在貼文中表示這天是拍攝的工作日,時不時就會發文與粉絲互動,積極展現親民的一面,養眼畫面令粉絲們看了全融化,紛紛激動回應:「早安女神」、「我要受不了了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可以娶你嗎」等。

周甄娜被眾多粉絲們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目前她除了是知名直播主,更是瘦身品牌代理商,善用自身優勢經營自己,已經是IG界人氣女神,一舉一動都能瞬間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