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台灣女星許采晴(拐拐)以精緻巴掌臉及D罩杯好身材走紅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32歲台灣女星許采晴(拐拐)以精緻巴掌臉及D罩杯好身材走紅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
32歲台灣女星許采晴(拐拐)以精緻巴掌臉及D罩杯好身材走紅,自從她染了一頭淺金髮後,個人形象更火辣,頗有歐美感。近日,拐拐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冬季穿搭寫真耍辣,更相約同為女神的好友Rita(高鈺雯)一起展現婀娜多姿的曲線,照片一曝光瞬間引起暴動。

拐拐向來以火辣形象圈粉,就連時尚風格都是不少女性追隨的指標,她時不時就會在IG上示範穿搭,近日她與有著「千年一遇美女空姐」封號的Rita合體拍辣照,兩人一起換上剪裁簡約卻火辣破表的緊身洋裝,大露的養眼修長的好身材。

兩人依序換上多套勁辣服裝,包含性感針織貼身裙及粉嫩馬卡龍色開衩長裙,更穿上帽T,使出下身失蹤穿搭大秀美腿,絕美體態令粉絲們看了目不轉睛,紛紛大讚:「兩位都好正,衣服也好好看~」、「喜歡粉色大帽T!」、「超級正」、「好美啊寶貝」、「可鹹可甜辣起來吧」等。

拐拐早期從網拍模特起家,曾獲網友票選為「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」第一名,晉升新一代宅男女神,而近年她更發揮強大商業頭腦,推出自創運動內衣品牌S'dare,把自己當成活招牌,運用自身影響力宣傳服飾,受封最辣老闆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