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薇卡霍內(Mai Davika)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穿搭,辣秀性感腰線。(圖/IG@davikah)
黛薇卡霍內(Mai Davika)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穿搭,辣秀性感腰線。(圖/IG@davikah)

有「泰國第一神顏」之稱的28歲泰國女星黛薇卡霍內(Mai Davika/Davika Hoorne),擁有泰國與比利時混血精緻五官以及175cm的高䠷身材,讓她在演藝圈中成為耀眼之星,驚人的美貌更是紅遍全亞洲。日前,黛薇卡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穿搭,纖細又結實的腰身,再度令網友們驚艷。

黛薇卡出道時便憑著「絕世美顏」在演藝圈中打響名號,還曾2度入選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的榜單中,加上她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曾以電影《戀愛病發》獲得有「泰國奧斯卡」之稱的金天鵝最佳女主角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黛薇卡對於時尚品味也十分有自己的一套,經常透過IG在網路上分享穿搭,成為不少女性的穿搭指南,也是不少精品愛用的女星之一。日前,她先是在IG上PO出出遊時的穿搭,只見她穿著藍色平口內衣及超誇張的公主蓬袖,下半身則是搭配牛仔褲,看起來隨性又俏皮,同時也秀出精實的腰部曲線,吸引超過32萬人按讚。

隨後黛薇卡曬出出海遊玩時的辣照,她穿著一件黑色綁帶比基尼搭配牛仔褲,再次展現川字腹肌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「果然是性感小腰精」、「有腰就是任性」、「身材太絕了」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