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李玖哲(右)與賽車女王相馬茜。(報系資料照)
歌手李玖哲(右)與賽車女王相馬茜。(報系資料照)

金曲歌王李玖哲和賽車女王相馬茜結婚已6年,因為疫情及實境秀節目主持關係,無奈的他只能與日本老婆分居。李玖哲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專訪表示,我們每天早晚都會視訊通話,而且我一定會跟太太說「我愛你」,他害羞的說:「老婆是世界上最漂亮,最溫暖的人,她不只人好,太太根本是完美」。

李玖哲、相馬茜爆分居?曝追賽車女王甘苦談

談到有關老婆的事情,李玖哲神情逐漸變羞澀,就像難為情的大男孩一樣,至於兩夫妻是如何相識?他表示「我們是在學校上中文課認識的,後來也有一起上節目」。李玖哲回想以前在韓國發展,起初沒賺到任何錢,在他人生最低潮時,是相馬茜一直在身邊鼓勵與支持,甚至從未離開他,也因這個舉動,讓李玖哲到現在想起來都很感動,他坦言: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希望能一直陪伴著老婆,一直到我們老到死,甚至在天堂」。

金曲歌王李玖哲,談到有關老婆的話題,瞬間變成羞澀的大男孩。(圖/麻吉娛樂提供)
金曲歌王李玖哲,談到有關老婆的話題,瞬間變成羞澀的大男孩。(圖/麻吉娛樂提供)

被問到所有專輯的歌曲中,有沒有哪首歌是特別獻給相馬茜?李說:「上次專輯有首歌叫《Stay》,雖然她聽不懂英文歌,但我想告訴她,在我最辛苦難過時,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,未來就讓我們一起完成所有的承諾」。李玖哲表示,在與太太分享這首歌的意境與意義時,她非常感動。

李提到2011年,在美國組了一個團體,那時去了很多地方唱歌,還拍許多廣告,沒想到,竟然連一毛錢都沒拿到,不僅如此,還卡了七年合約,無法做中文專輯,李玖哲坦言:「七年的時間很長,那段期間,很多自己以為是朋友的人,漸漸的就不見了,我曾想過放棄音樂,放棄唱歌,但因為老婆的陪伴,讓我不能放棄自己喜歡的事」。回首過往,他表示「如果那時沒有發生這種事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」。

(攝影剪輯/范佐意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