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DJ MIU因為傲人火辣身材,讓她擁有「暗黑版潤娥」的封號。(圖/2km2km IG)
韓國DJ MIU因為傲人火辣身材,讓她擁有「暗黑版潤娥」的封號。(圖/2km2km IG)

韓國性感DJ MIU,甜美外型加上音樂才華,短時間內迅速累積不少粉絲,由於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火辣養眼照,因此有「暗黑版潤娥」的稱號,近來她一張疑似底褲走光的照片,再次掀起網友議論。

DJ MIU近日曬出29歲生日的慶生照,只見她拿著蛋糕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因為坐姿的關係,小褲褲疑似不小心走光,看了所有網友看的是臉紅心跳,沒想到她接下來更放出大絕,只見她穿上深V連身泳裝,跪在沙發上並擺出撩人姿勢,胸前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炸出上衣,火辣程度讓人眼睛不敢直視。

不過之前DJ MIU的性感照卻遭人盜用,大陸有位女學生在微博自曝賣淫經歷,並傳有「姆苟日記」,驚爆校內男學生都是顧客之一,一度造成校內恐慌,而其中流傳疑似女學生的本尊照,竟是DJ MIU,讓她當下急得用中文發文澄清:「不是我,是盜用」。

MIU在Instargram上擁有138萬追蹤者,清純長相配上34D傲人上圍,加上總不吝嗇曬出性感火辣照片與網友分享,因此被封為「巨乳版潤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