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收華研存證信函 Ella錯愕曝S.H.E合體最新進度(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)
Hebe收華研存證信函 Ella錯愕曝S.H.E合體最新進度(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)

陳嘉樺(Ella)9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關懷獨居老人,被問及田馥甄遭爆侵權風波,Ella表示得知該消息感到錯愕、驚訝,S.H.E日前一起去爬山、聚餐,當時Hebe心情看似平靜,Ella卻從Hebe言談之中感受到許多無奈,讓Ella相當不捨。

S.H.E在2018年與前東家華研國際約滿後,3人自立門戶,但S.H.E商標、歌曲版權歸華研所有,被問到未來合體機會?Ella昨坦言期待合體,但進度是走一步算一步,順其自然。然而,田馥甄遭爆出侵權風波,外傳間接影響到了Ella「艾拉秀」,Ella表示艾拉秀的歌曲是隨著節目順暢度來做最好的安排,甚至新歌〈娛樂無限公司〉在演出前一週才錄製完成。至於未來是否能演唱舊歌?她說這一切交給專業版權方處理,若真的要唱就是走正當程序,一切依法行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