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吳宣儀以甜美外型及166cm姣好身材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IG@w.xuanyi0126)
大陸女星吳宣儀以甜美外型及166cm姣好身材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大陸女星吳宣儀以甜美外型及166cm姣好身材擁有超高人氣,過去以韓國女團「宇宙少女」成員身分出道,在隊內擔任領舞和副唱,後續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拿下第2名後聲名大噪,並以第二名的身份入選限定組合「火箭少女101」。先前她火熱推出新歌,更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一系列美照,火辣模樣瞬間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。

吳宣儀先前推出首張個人EP,其中新歌《Betty Baby》及宣傳大片在近期上線,曲風以藍調浪漫襯托她的溫柔氣質,只見在一系列寫真中,她身著淡藍色格紋短裙登場,平口剪裁大秀雪白的直角肩與骨感的鎖骨線條,下半身加碼秀出逆天長腿,成功以性感穿搭詮釋純欲風。

吳宣儀清純的造型一曝光就引發廣大迴響,性感曲線讓粉絲們全看傻,紛紛狂讚:「按捺不住心跳」、「吳宣儀美翻了」、「不愧是女神」、「美貌太驚人」、「新歌好好聽呀謝謝你」、「寶貝兒真的很喜歡自己這套圖耶」等。

過去吳宣儀與孟美岐都是《創造101》的人氣選手,兩人的C位之戰向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最終由孟美岐拿下總冠軍,吳宣儀曾大方表示:「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努力過了,那我不會後悔。」極佳風度讓她擁有超人氣,堪稱高EQ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