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透露會將兒子轉學到上海念書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應采兒透露會將兒子轉學到上海念書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陳小春10年前和應采兒結婚,育有2兒,分別是7歲的Jasper和今年5月出生的「Hoho」(好好),去年媒體報導應采兒疑將Jasper轉學來台念貴族幼兒園,但被應采兒否認,強調兒子還是會在香港念書。昨(8日)應采兒出席活動,透露將把兒子轉學到上海,她有意栽培兒子,放話之後的目標是清大、北大、或耶魯。

陳小春3年前帶兒子Jasper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子倆因此人氣翻漲,因陳小春在節目中極度寵愛劉畊宏女兒「小泡芙」,因此鬆口想拚二胎,最好是個女兒,希望集滿好字。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林口體育館開唱,宣布老婆懷二胎,今年5月應采兒「卸貨」才鬆口二胎性別仍是男寶寶。

去年底應采兒被拍帶兒子到台北市一家貴族幼兒園上學,報導指她將兒子轉學來台,甚至「降讀」,Jasper被拍到在幼兒園門口擺出各種姿勢讓媽媽拍照,但應采兒受訪時否認,解釋Jasper只是參加短期交流,為期2、3天,之後還是會回香港念書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為了兒子教育,應采兒煞費苦心,昨和陳小春出席活動時,透露會將兒子轉學到上海,Jasper覺得最難的還是中文,但應采兒不氣餒,揚言希望兒子以後唸名校,目標設定在清大、北大、或耶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