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凍齡臉蛋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凍齡臉蛋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
42歲台灣名媛孫芸芸以高顏值美貌及優雅氣質聞名,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,早婚的她21歲嫁給富二代老公廖鎮漢,隔年22歲就生下第一胎,如今兩夫妻育有1子1女。晉升辣媽後,孫芸芸仍自帶女神光芒,是不少女性的時尚典範。近日,她在IG曬出「上班穿搭」,以纖瘦的手臂線條驚艷眾人。

孫芸芸除了保養功夫一流,更在穿搭上自有一套風格,近日她大方公開曬出私下的穿搭照,並寫下:「這是我上班隨性的穿搭,你們上班穿什麼?」以提問方式跟粉絲們互動,更俏皮透露自己「我真的很愛穿黑色而且每一件都長得很像」,以背心配短褲的個性組合讓人眼睛一亮。

照片中,孫芸芸身穿黑色墊肩款的無袖背心,戴上帥氣的墨鏡,寬鬆版型看起來格外休閒,搭配上淺藍色牛仔熱褲,腳踩綁帶設計的高跟涼鞋,大方秀出纖細的雙腿,簡單俐落卻散發滿滿少女氣息,絲毫看不出歲月帶來的痕跡,令人相當佩服。

孫芸芸勻稱的身材比例讓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美!就是美」、「腿超美」、「我也愛黑色」、「你穿這雙鞋太性感了」、「超級辣媽」、「超美的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