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正妹Soyoun分享12歲第一次看謎片的經驗,竟是媽媽拿錯卡通,讓她看了暗黑版的《白雪公主》。(翻攝自Soyoun YT頻道)
韓國正妹Soyoun分享12歲第一次看謎片的經驗,竟是媽媽拿錯卡通,讓她看了暗黑版的《白雪公主》。(翻攝自Soyoun YT頻道)

韓國正妹Soyoun自小有歌手夢,她輾轉來到台灣,如今邊經營YouTube邊尋求圓夢機會,藉由拍片來分享自己旅居各國的經驗,以及分享各國的文化差異,短短1年頻道已有超過7萬人訂閱,人氣不俗,而Soyoun最近拍了一部影片,羞曝自己第一次看「愛情動作片」是在12歲時,且還是媽媽造成的「大誤會」,超展開的故事,引發熱議。

Soyoun是韓國女生,曾在日本及澳洲生活多年,為了追求歌手夢做過各式打工,還當了2年17直播主,因不接受陪酒前規則而放棄回韓國發展的機會,得知台灣對於外國藝術創作者很友善包容,因此來到台灣定居,邊經營YT頻道邊追夢,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養眼美照。

Soyoun在上一支影片結尾,留下一個彩蛋,就是自己不是喜歡看一般動作片,而是「愛情動作片」,引發網友好奇,狂私訊問她第一次看謎片是什麼時候?她因此拍片回答,表示12歲時跟媽媽搬到日本居住,當時媽媽上晚班,還小的她自己在家很孤單,就問媽媽能不能租迪士尼卡通給她看,於是媽媽帶了一袋的影片回家,問題就出在這堆影片中。

媽媽上班後,Soyoun吃飽飯準備看卡通打發時間,拿出一部片來播放,一開始是黑畫面,但有怪聲,她嚇到以為有蜜蜂,趕緊快轉,卻出現真人版的白雪公主,走進一個房間,裡頭有7名男人在等她,一行人開始脫衣服,讓Soyoun著實嚇壞,慌亂地關上電視。

Soyoun接著打電話跟外公外婆報告,外公外婆在電話裡尖叫,又告知Soyoun的媽媽,媽媽也嚇壞,才知道自己拿的不是正常的《白雪公主》,超展開讓觀眾傻眼,但說Soyoun小時候的反應很可愛的,還調侃她第一次看就看到「經典影片」,可遇不可求。

韓國女生第一次看愛情||動作片的經驗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